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難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難做?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一個朋友,來跟媽媽說她最近遇到的事情,然後說了句:人真的難做啊!

  我剛好在翻好友的空間,看見她剛更新的一條說說:做人難吶!

  昨天,我拍了那本書上去后,一個班上的男生評論我說:怪不得你的人際關係那麼好!

  我回了說,好嗎?我就是最近覺得自己做人好失敗,所以才一口氣買了這麼些書的。

  人,真的那麼難做嗎?其實,我也不知道。看到朋友發的一條說說,感覺這是真理:太過於在乎他人對自己的評價,最後受傷的只會是自己i!

  我想就是這樣吧!只要不要太過於在乎他人對自己的評價,那麼,一切都簡單了,再者,昨天晚上失眠隨便翻看書的時候,看到的一個題目叫做:這個世界,當你簡單了,也就簡單了!

  是的,有的時候,交友複雜只是你內心太過於複雜了。只是希望,既然能夠遇見,就且行且珍惜,不要去猜忌。何不選擇信任呢!或許是和自己一直都相信善良可以感動人的心態有關呢~

  誰叫我國自古就有人說:人之初,性本善呢!

您正在瀏覽: 人難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