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意難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意難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的時候,我們吃完晚飯,去超市裡買東西。

  沒想到,我們到了超市后,超市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所有的商品的擺放位置都發生了變化,而且貨架之間擺放的間隙比以前緊湊多了。而靠左邊有一塊地方用塑料布攔截開了,不知道是幹什麼用了?當我看到這幅場景的時候,不經感嘆道:“呀!這個超市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怎麼越弄越小了呢?”爸爸就說:“哎!現在生意難做呀!估計那裡隔開的地方應該是要出租出去了。你看,旁邊不是有好幾塊地方都租出去了嗎?”

  也許爸爸說的對。的確,旁邊有好幾塊地方都租出去的。其實,現在大大小小的超市那麼多,競爭的確是比較激烈。難怪他們只能盡量騰出一些地方租出去,這樣就可以多一點收入。

您正在瀏覽: 生意難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意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