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進行衝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行衝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我根本沒有什麼緊張,可現在我卻不得不為它考慮了。

  隨着科技的發展,大多數人都已經有了手機、電腦之類的高科技產品,我也不例外。我自己在網絡上買了個觸屏的電腦。可就是因為我買了這個東西,我現在的成績一直都不怎麼理想。所以我就在想我是不是應該多考慮考慮學習方面的事情呢?

  有一天,我老媽叫我表弟中午回來的時候要把飯弄熱來,還要裝好水,以防晚上又停水,他口頭上答應了,說一定會的。到了中午,我徹底對他失望了,他根本就把自己早上說的話忘的一乾二淨了,回到家裡就拿起我的電腦,玩起遊戲來。我說了他,他還不理我直接吃完冷飯就跑去玩了,在這一刻我才知道自己做錯了。也是在這一刻,我心裡許下了一個諾言:我要閉關休練,我要在這個月衝刺,這個月將不在踫電腦,一定要做到!!!!!!

您正在瀏覽: 進行衝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行衝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