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豬眼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眼看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豬眼看人 標籤:笑看人生作文 看人生作文

  在世界這個大舞台,除了人,我們可就占多數了。我們是誰呢?嘻嘻,我們可是大名鼎鼎的豬呀!想當年,我們的老祖宗豬八戒還上過天,下過地呢!了不得吧! 

  可是現在呢!唉,這命呀苦呀!要說的話太多了,就說被喻為世界上的高智者——人吧! 

  人可是我們的老熟人了,那個變幻莫測的樣子,你猜都猜不透。一會兒對我們好的讓我們升到了天堂,一會兒又拿着刀把我們趕到了地獄。 

  先說人的外貌吧!在我們豬界,一致認為是:只中看,不中用,人長得比我們豬苗條、好看,但是那心靈可沒有我們豬光明。我們豬總是被人們喻為忠厚,老實的象徵。讓我們干這,我們就決不會幹那。而有些人呢,則會在干一件事的時候,想一想,有我什麼好處嗎? 

  我們豬呀,常常被人們說是好吃懶做,我們冤呀!我們也在天天的勞動,主人天天給我們吃的,不吃完,主人那憤懣的眼光就露出來。因此我們天天只能吃呀、吃呀。這下可好,勞動的任務完成了,嘴皮子也磨扁了。主要還顯不好,便買了好多的“營液養”,往我們身體內灌,在豬界,我們都叫它“死亡液”,只要我們身體內有了那“死亡液”,我們的身體就會看起來特別的強壯,接着主人就會把我們賣了……隨後那餐桌上放的就是我們的屍體。 

  人哪,應該說有些人總是喜歡搞假的,在菜里,我們身體里放些有害物質,可是到頭來,不都是又讓人吃的嗎?為了多掙錢,自己害自己,有時把我們都害了。真是的,人類總是說我們動物是他們的好朋友,朋友難道就是這樣嗎?真摸不透他們。 

  老祖宗呀!為什麼那時候我們豬界會說人話的本領失傳了?要不然,我們豬就可以和人好好理論理論了! 

  唉!不說了,誰叫咱豬命苦呢!聽天由命吧!

您正在瀏覽: 豬眼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眼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