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這是我兒時常說的一句話。只不過現在體味更深……

  小學時,在姥姥家附近上學,不住在家裡難免有些想家,一周只在家裡呆兩天。後來,媽媽因為和我舅舅吵架的緣故,我住校了。有一個好好的家不住,為何要住校?那時,我淚流滿面……小學住校是會被欺負的,因為這,我吵着鬧着要回家,父母不理解,因為我不會說出來的。終於,四年級時我又回到了姥姥家,舅舅和媽媽的氣因為我化解了。

  還記得住校時姥姥冒着雨給我送被子,我死活不要,無奈之下,姥姥走了,我哭了一夜。因為更多的被子也沒有家溫暖。那時,我總是“裝”病回姥姥家,“為什麼老想回家?”姥姥笑着說,“因為家比學校溫暖。”我並沒有猶豫。

  五年級時,小學要合併,我轉學了,依然住在姥姥家。

  一次,媽媽接我回家,那時我已有了自理能力。“還不如不接”。我冷冷地說。“不行,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媽媽非常堅定。那時,我流出了壓制住了四年的淚水,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就算分開了,也是一家人……

  五年級的那個夏天,我在心中深深地體會了我們是一家人,烙上了這樣一句話”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