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社會需要溫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需要溫暖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一篇文章中,沒有好的文采,沒有好的語句,唯獨是想把我的多年感受借用文字爆發出來。 

世界是一個美麗的家園,我不希望被人們的貪得無厭所破壞,從我們的班級開始說起吧,在老師面前的都是一些假象,使老師被矇騙,最後就導致很多不受老師關心的同學對他們心懷憎恨。比如,我們班級的趙**同學十分受老師的歡迎,她在老師面前裝的使面面俱到,等到老師一走,她便原形畢露,就好像惹不起的小公主一樣,自大,驕傲,在有一次的體育課上,剛剛下課,我便走回了班級門前,等待着一個同學開門,沒想到在我和同學說話時,她突然間來了,我還沒有發現她,她便好不讓路的狠狠撞了我一下,撞的時候還不疼,只是被她撞到了牆上,那一下把我撞的差一點便倒在了地下,周圍的人立即問我有沒有事,而她卻不理不睬,甚至連她周圍的同學也說是因為我太笨而造成的。 

我覺得老師不應該輕易的去相信別人,就拿上一次來說吧,語文練習冊都是同學互相抄答案而得來的100分,而班上只有幾個90多分的只有幾個, 其中我就是其中的一員,等到了晚上,老師在留作業時把我們狠狠的逼平了,雖然沒有指出姓名,但是這讓人多心酸哪,難道,抄答案是對,自己做的就算錯嗎,這樣的做法老師就是在逼着我們抄作業啊,要麼,天天受到老師的批評,被人恥笑,我能受得了嗎?我也常常安慰自己,等期末考完試,便知誰打誰小了。 

說到這裡,我就先說說考試吧,我認為老師不能輕率的作出推論,平常的數學測試因時間太短,我沒有做完題便收卷了,可是大考的時間就長了,所以在我初中第一次期中考試時,我的數學全班第四,老師竟然說我抄的,我敢說從小到大我沒有一次考試抄別人的,因為除了我眼睛視力不好,更重要的是我對我的考試都是有信心的,老師的這句話深深傷害了我,從此以後,我再沒心學數學了,可又經家長的一些勸道,我便決定期末要考一個好成績這名我的實力,因為我在小學時數學總是100分,每次的第一都是我,我知道我有這個實力,果然期末考試我考了100分,後來我又沒心學數學了原因就是因為下面一件事情; 

在很久以前,我同桌帶了一把刀,我怕鬧出事情來,便告訴了我們班主任老師,她時我們的語文老師,很和藹的,不過發起火來特別嚇人。事情完了之後,同學們都說我,還說在三年後的綜合評定給我評D,在他回來時,同學們讓我向他賠禮道歉,可是,我錯在哪兒了,就因為他的人緣好?我不也是為了同學好嗎?為什麼鬧的一手空嗎?數學老師還罵我陰險,我看她就時不會主持公道,我恨她,面對當時的情況,我真想去政教處說個明白。 

同樣,我們班同學會孤立人,只要時主持正道的人都會被孤立,這世間到底有多麼複雜啊,我真想然人與人之間多一份淳樸與和諧......

您正在瀏覽: 社會需要溫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需要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