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拖着疲憊不堪的身軀,苟延殘喘。

  你,快樂嗎“不能輸在起跑線上”所有的人都這麼告誡着,於是我們過早的失去了童年。有多少人,沒有上過各種名義的補習班?又有多少人,體驗過“無憂無慮”的生活?

  成長是在失去天真的前提下建立起來的。大人們看着孩子們,“等你長大之後就明白了。”等我們長大之後,我們就不會因為他人的命運而悲傷,“你不好好學習就去當個清潔工吧!”“下等人”。

  老師能教我們許多,但是他們不能夠教會我們怎樣才能成為一個“人”。一切都需要自己去感悟,當我們學會做些簡單的家務,當我們學會輕輕地往某個破舊的瓷碗里放下硬幣,甚至當我們學會撿起路邊的垃圾……這個時候我們是作為一個“人”來活着的。

  “很累對嗎”對討厭的人微笑,卻要漠視真正對自己好的人……因為討厭的人能給我們想要的。你喜歡這個黑暗的世界嗎?絕對不會吧。

  所以我們能夠做到的只是保持一顆善良的心,帶着卑微的希望活下去……也許有一天能夠改變這個世界……答應我,你不會漠視任何一個生命。

  廣州市聚賢中學初二:瑾?

您正在瀏覽: 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