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中的幸福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關銘昊 

  太陽又出來了,但卻和昨天的不一樣;小溪又流動起來,但卻和昨天略有不同。人生也是如此,一天一個模樣,每個人都在成長,得到的東西也不一樣,有喜悅、失落、悲傷、收穫等等,而我得到最多的,就是幸福。 

  我出生在一個我認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家庭:父母從來不打架,誰也不抽煙,喝酒,打麻將。家庭氣氛總是很快樂,每天都會在一起談心,看電視什麼的。我稱之為“天下第一幸福家庭”。 

  我過生日啦!每次過生日,我都會收到一份有意義,而且在生活中實用的禮物,今天也不例外。看我尋尋覓覓找禮物的樣子,爸爸神秘的從屋裡搬出一個東西,“哇,山地變速自行車!”我興奮地喊着。這時,“祝你生日快樂……”歌聲伴着旋律從自行車的車座底下傳來,原來把爸爸一個小MP3藏在了下面。我和父母開開心心地吃起生日大餐——蛋糕。吃完后我幸福的依偎在父母懷裡…… 

  上學前,媽媽千囑咐:“別和同學鬧彆扭,大家在一起要好好學習。”爸爸萬叮嚀:“上課認真聽講,不會的問題問老師,不要不懂裝懂,路上小心……”耳朵快出繭子的我終於逃出父母的嘮叨了。沒辦法,誰讓我這麼幸福呢?有個這麼好的父母真是不錯。 

  人生就像是一場冒險,曲曲折折,風吹雨打,春暖花開……但我們只要不向困難屈服,勇敢面對,用心體會生活賦予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們就會獲得成長中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