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伴隨着年齡的增長,成長的煩惱也越來越多。多麼希望牙牙學語的孩童時代呀,因為他們不會有成長的煩惱! 

  ——題記 

  “嘀鈴鈴——嘀鈴鈴——”該死的鬧鐘又響了。“媽,今天是星期六,可不可以多睡幾分鐘啊?”“不行!你以為你還在念小學啊?都上初中了,還這麼賴床!快起來!”無奈,只好從暖烘烘的被窩裡出來了。匆匆洗漱后,我便來到飯桌前準備吃早飯。“媽,怎麼還是這幾樣呀?”“這可是按照人家營養師給的標準做的,人家都說行,你怎麼說不行?”“媽,可我都快吃反胃了,能不能換點兒別的呀?”“今天只買了這些,沒有別的吃的!”我只好在媽媽的監督下,努力地把那頓“豐盛的早餐”給吃光了。 

  飯後,我決定看會兒電視來放鬆一下自己。可老媽又說:“兒子,快過來,看媽昨天給你買的練習冊!”我來到了她跟前。我簡直嚇呆了——每科的練習冊至少有五六本,居然還有美術科的——從前我不相信別人說的什麼練習冊堆積如山啦,可現在,我相信了,而且是徹頭徹尾地相信了。“媽……媽,這……這些練……練習冊都……都是我的?我真……真得懷……懷疑你……你是怎麼拿上來的!”“傻孩子,我自己拿得動那麼重的東西嗎?是我叫了一個出租車,讓司機幫我拿上來的。你可不能讓我失望啊!還有,今天必須把老師講過的課全寫完,不然今天你就不能吃飯!”媽媽下了道死命令。我想這些練習冊我不會做到明年去吧?但看媽媽那認真的神情,我鐵了心,必須寫完。於是,我奮筆疾書,半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完成了三本練習冊,可我的手指已經動彈不得了。這是,媽媽走了過來,給我拿了一個熱水袋,對我說:“兒子,可不能半途而廢呀!”我欲哭無淚,心裡想着為了不讓肚子唱“空城計”,我豁出去了。休息了一會兒后,又鑽入到了茫茫的題海中去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凌晨的鐘聲即將敲響的時候,我終於做完了所有的練習冊,幾乎只差了一秒!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可就在此時,我忽然聽到旁邊的媽媽小聲地說:“看樣子有點兒效果!明天我再去買它幾本!我暈…… 

  爸爸媽媽“望子成龍”的心情,我是可以理解的,可這也太……殊不知何時能擺脫這成長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