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垃圾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二樓,幾乎每天都要遭受“垃圾雨”。窗戶上那一面超大的不鏽鋼頂棚幾乎成了樓上那幾戶的垃圾箱。每天都可以聽見那些天降垃圾的撞擊聲。

  有一回,我在家裡看書,突然一聲“雷鳴”響過。我心想:今天的聲音怎麼這麼大呢?平時扔下來的也只是一些垃圾袋和小孩子帶着屎的尿片。今天的是什麼呢?正琢磨着,頂棚的那個東西好象掉了下來。掉下來?不會吧!我第一個想起了我種在家後門的十幾盆植物。我急匆匆地穿上拖鞋,直衝“案發現場”。

  媽媽啊,我欲哭無淚,樓上的人好過分哦。氣死我了,竟然扔下一個燙衣板。這還不打緊,那燙衣板竟然壓死了我三株可愛的花和兩條葫蘆藤。

  我破口大罵:“樓上的,你們再敢扔什麼下來,我就把這些全部往你們家門口扔。”說完,我便進去了。不一會兒,頂棚又傳來一聲巨響。我只得跑出去看看。竟然是一個熱水壺,還弄壞了我的仙人掌。我頭一抬,怒視樓上,剛想開口,只見5樓一個女人扔下一條內褲。她似乎沒看見我,又扔下幾雙破絲襪。

  “樓上的,你家裡人死了啊!要處理垃圾往垃圾箱里扔,幹嗎往我家頂棚扔啊!你以後要是再敢扔,我把你手都給剁了。”那女人當沒聽見一樣,轉頭就進了裡屋。什麼人嘛!

  自從上次被我罵了以後,樓上就好一陣子沒再扔過東西了。本來還想叫居委會的來管管,現在看來也就算了。我以為他們“改邪歸正”了呢!沒想到才半個多月,他們就又“捲土重來”了。

  都是因為這些樓上不道德住戶的“天降垃圾”,我家的頂棚都換了三次,植物都死了八盆。算了,以後搬家一定要住頂屋!

您正在瀏覽: 垃圾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