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垃圾發電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發電廠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松坪二小二(1)王蕾 

  在我們的生活中會產生很多的垃圾,它們嚴重地污染了環境,對我們地身體也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如果我們把垃圾填埋起來,要佔用大量的土地,而且還會污染水資源,所以建造一座垃圾焚燒發電廠是現代化城市建設的必要項目。 

  爸爸告訴我:年初,深圳市政府決定投資4億元在松崗鎮老虎坑興建最大的垃圾發電廠,估計日處理量將達到600噸。這座發電廠是用焚燒法通過高溫熱力分解,使有機物變成惰性殘餘物。它無害化程度很高,減容量高達90%~95%。而且發電廠佔地少,處理周期短,熱量用於發電綜合利用率高。余渣還可以用來製造建築材料,真是一件十全十美的好事! 

  目前,深圳每天生產的垃圾達1萬噸左右,所以一旦這個垃圾發電廠建成使用即將發揮它的巨大作用! 

指導老師:段薇薇

您正在瀏覽: 垃圾發電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發電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