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心愿,我也有一個心愿,那就是讓地球上不再垃圾成堆,污水橫流。也不再有沙漠,取而代之的是綠洲。地球上空氣清新,河水清澈,動物成群,遍地都是綠樹青草。 

心愿不同於夢想,心愿可以在不同時間、地點,隨時跳動,不管是大是小,心愿會陪伴我們一步一步走向成熟,達成夢想。 

每當我靜坐窗前,望着窗外沙塵飛揚;望着公路上飛馳的汽車仍然耀武揚威地噴着尾氣;望着遠處工廠的煙囪冒出一縷縷黑煙……我的心在痛,耳邊也似乎響起了鳥兒慘痛的最後一聲鳴叫,人啊!你難道要一錯再錯嗎?  

我們生活在美麗的地球上,而我們的家園正遭受着嚴重的污染:原本湛藍的天空變的灰濛濛的,清澈見底的小河到處堆滿了垃圾,這些都嚴重威脅着人類的健康。人們無休止的砍伐樹木,造成了水土流失,有的地方還出現了沙漠化。沒有了樹林,動物失去了賴以生存的家園,許多珍稀動物瀕臨滅亡。人們都喜歡擁有一個舒適的家,於是把自己的家裝扮的富麗堂皇,可是裝修后釋放出的有毒氣體會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傷害。可憐的人類,面對大自然的示威和挑戰,你的聰明呢?你的才智呢?你往日的傲慢呢?你不是有能力改變世界一切的一切嗎? 

哦,人類,覺醒吧!現在還來得及。 

也許在多年以後,我不曾記得最初這個真摯的心愿,但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實現我那夢寐以求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