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前的櫻桃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櫻桃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後面,有三棵櫻桃樹,而有一顆正好對着我的窗戶,這幾個櫻桃樹是以前爸爸種下的,以前種下它們的時候,都還沒有我高呢,可是現在,都長到我窗戶前來了,我的房間在二樓,現在這幾棵櫻桃樹很顯然是比我高。

  我很是喜歡這幾顆櫻桃樹,你看!它們的葉子多嫩,多綠。瞧!微風輕輕地吹拂着,枝葉不停地搖動,彷彿是在跟我打招呼一般。聽!它們的枝葉互相揉搓着,弄得沙沙作響,像是在奏樂一般。它們很是調皮,我正想要摘下一片樹葉,它們一個勁地往那邊倒。

  等到明年,你們還會長高些,我也可以一伸手就能觸摸到你們,到時候,我要輕輕地摘下一片樹葉,夾在我的書里當書籤,希望你們可別再推脫了哦。瞧你們長的花枝亂展的,可別長進我的屋子裡來了,要不然我可是要被拆窗了的哦!

  看你們搖擺成那樣,是有話要對我說嗎?哦!我聽着呢!不過,你們得找個翻譯來,我可是聽不懂你們的語言的。唉!不過,你們還是講講吧!方正過不了幾天我就要走了,不知道又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回來,縱使聽不懂,我也願做個忠實的聽者。不過,先說好了,如果我沒聽懂的話,你們可不要怪我哦!

  怎麼又偏過來了呢?是想要我摘下一片?還是想悄悄的對我說什麼?或者……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誰也沒有說什麼,只是一直沉默。如果不是特殊的原因,我真的不想離開你們。離開家,離開親人,離開我曾快樂已久的校園。

  唉!其實,冥冥之中,一切早有安排。

 初二:過了以後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櫻桃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櫻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