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真的開學了。我真的不想開學呀。我本人最討厭,不敢說。因為這裡有我的同學在這,我拍他告訴某毛。

  開學了就意味着只有一個星期中只有兩個假期。真的很不熟啊。面對着同學,面對這真的不熟的老師,面對着某毛上英語班的壓力。這個英語班,恩恩。沒錯就是一個把你從高分奪到低分的超級戰鬥班,性價比真高呀!我的好幾個同學包裹我,也去了。家長給出的評價是這樣的:則沒回事,你們則越學越差那。實則我還不如去數學老師那。性價比跟高,這是褒義詞,不是貶義詞。上面的才是。

  例外如果這樣玩,我們上一上學也是不錯了。沒有經歷過社會的磨練,就無發知道上學十多滅的一件件事情。

  恩恩,話素如此,但上學才是重中自重。

  加油吧!{無力的喊了一句}

  假期悄悄過去,留下了數不完的作業。我要去不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