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一轉眼,又到了開學的日子。

  我一到學校,就見到了久違的同學們和想念的老師。我開心極了,心想:太好了,開學了,我又可以跟同學們快樂地遊戲,又可以學到新知識了!

  這時,我突然發現我的好朋友們有了新變化:張澤婷晒黑了,朱怡萱換了新書包,鄭雅文長高了……

  老師告訴我們:“你們已經長大了,是四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了。”聽了老師的話,有一種責任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我再也不是那個低年級的“小豆包”了!

  另外,還有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情就是我們換了新的教室和新的座椅。新的教室既明亮又寬敞。新的年級,新的教室,新的座椅。在這樣的環境下,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認真聽講,開新的在學校度過每一天!

  四年級:元茵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