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_夢裡已至?. 2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_夢裡已至?._20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50字  編輯:pp958

To:su

  [誰說我們必須分離。必須老去。

  雖說我們未曾遇見,但夢裡已至。

   _1.?. 

  親愛的素素。

  今天是陽曆11月24日。陰曆究竟是什麼日子。對不起,我忘記了。如果沒有

  [祝下列同學今天生日快樂:  cst ]

  抱歉。我可能會忘記祝你生日快樂。  

  時間過地很快,用上比喻可以說像流水一樣或者時光似箭,文藝點說,還沒有睜開眼就發現已經夜晚了,你已經進入了初三,功課也像小山一樣壓着你喘不過氣來吧,我初二,自然也覺出比平時累了很多。我們遇見的時間少了,每每上線的時候你的頭像總還是暗的,作文更新更是好久見不到一次。  

  我感覺我打字很慢。腦子混沌。語言不通。總之不知道說什麼好。

  如果說我們都是一顆砂,那麼小荷像一張網,把我們網在了一起。然後在青春這場回不去的盛宴里一起說笑,一起享受。  

  你十五歲了吧,嘿,又老了一歲。而青春終究還是擺脫不了殘酷吧。如同晝夜更替般自然吧。你比我幸福,你的悲慘初三已經過了1/4,而我,還沒有到來呢。這一點,請盡情炫耀吧。

  _2.?.  

  發現你還有個號[夢裡未至]吧,想到你好久好久之前喜歡這個詞就像現在鍾情[零紀年]一樣呢,嘿嘿,我發現你的一個秘密,我喜歡沒必要呼風喚雨,大家好好活着這句話,恩,像你曾經喜歡[夢裡未至]這個詞一樣喜歡。  

  我們這裡的天氣開始冷了,每天早上都冷地讓人打寒噤,有時候到了學校沒有開門,我發現我們學校的鐵柵欄上有水霧在蜘蛛網上,像透明的水網,像進入一個夢境。這發現可是冬天裡的安慰一樣。你們學校的鐵柵欄上有水網么?

  每天晚上也是冷地厲害,和同學們一起買燒烤吃,拿在手裡好像真地感覺到溫暖。你們那肯定要溫暖很多吧,恩,真幸福。不過我們的中午確實暖和,只套個毛衣,溫度變化真大。  

  我們期中考試我考的很好啦,除去英語外,物理化學考的那麼好真出乎意料!素素你一定也不錯吧。嘿嘿,我光想偷着樂。實際那幾天我看哈七看到凌晨,每天都覺得特別幸福,我的生活就圍着哈七繞呀繞。

  _3.?.  

  最近我又喜歡上了金海心同學的歌曲。三毛的書。

  喜歡三毛是突兀的,在不喜歡郭小四之後就喜歡三毛了,你聽說過沒有,三毛的文字很活潑,像開心的小鹿,可是她本人清瘦地像寒風裡的百合花。  

  那天我和同學在說一些人自殺的事情,最後發現,好多好多的作家都自殺了,天,親愛的素,你以後做了作家,千萬別有那些文人怪癖。主要說說,你的文字真好,好的想把你斃了。以後要好好發展,全靠你了!

  十一看安妮新書的時候就想問你,向日葵雛菊哪個更好呢?

  親愛的. 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着。  

  --------------------------------------------

  呃。因為ps技術不怎麼樣。把77的圖發上來。[77真厲害啊!]  

  我應該還有好多好多話要說,可是鍵盤上的手指卻打不出幾個字,身後還有好多作業等着我去做,就先到這裡吧。原諒我吧。所有的文字都很凌亂。  

  最後大喊:陳素婷,你要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啊!  

  晚安。]

  瀟仔。留

  07。11。24

  [永遠的紀念。]

您正在瀏覽: _夢裡已至?.2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_夢裡已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