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搖曳在夢裡的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曳在夢裡的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東山二中七年一班  黃一丹

  那是刻印在柔軟沙灘上拍打浪花的單純,那是任歲月洗禮流淌而來的稚嫩,那是馳騁在時光交織的大自然里的爛漫。搖曳在夢裡的真,卻讓人樂此不疲地反覆回憶!

  ——題記

  童年的點滴,不消一縷清風,不費一滴雨露,留下的歡樂和笑眸仍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單純·見面禮

  清晨,踏步在軟綿綿的海灘上,傾聽海的旋律,徐徐海風吹過我的臉頰,我的思緒飛揚。

  赤腳的我發出最真切的感慨:“哇——好美好美的海啊!”海浪攜卷着一堆外形複雜,紋理優美的“寶貝”,我細細端詳,只見它們乳白色的內壁溫潤如玉。“這是貝殼。”爸爸笑着說道,“傻孩子……”只顧觀賞這些奇形怪狀的“寶貝”的我一聽這話,氣呼呼地跺着腳,說道:“這明明是大海送給我的見面禮!”

  回想起來,這絲單純真讓人咯吱一笑。

  稚嫩·洗冰棍

  晌午,絲絲蠕動的風使人們熱氣纏身,連太陽都吐着滾熱的火舌散發熱意。年幼的我眨着水汪汪的眼睛,蜷在沙發里,一動不動地偷享涼意。“媽媽!媽媽!我要吃冰棍!”才沒過多久,我便按耐不住了,蹦蹦跳跳地跑到媽媽跟前撒嬌。

  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意,便給我些零錢,交代我多買幾根冰棍回家。我樂滋滋地來到小賣部,一手交錢另一手已經挑好了“解渴勝品”。好奇心引誘我替各種各樣的冰棍脫下“精美的外殼”,我輕輕地拿起一根舔了一小口,嘖嘖地回味着這份甜蜜。

  誰知,一個踉蹌,我手一松,沒來得及捧住冰棍,把它們的臉搞得灰黑灰黑的。我愣住了,等回過神來,才迅速提起這些“可憐”的冰棍,我靈機一動:把它們洗乾淨,或許媽媽就不怪我了……

  我躡手躡腳地回到家,用涼水衝去冰棍上黏黏的污點,正要鬆口氣,才發現——冰棍越來越小了!我委屈極了,放聲大哭,媽媽聞聲而來,見這情景,直哈哈大笑。

  回憶起來,這點稚嫩真讓人忍俊不禁!

  爛漫·追晚霞

  黃昏,悠悠羊腸,雕刻着童年時期的色彩,攝下了我孩提時活蹦亂跳的身影。蜿蜒曲折的小路,是我永遠剪不斷的臍帶,它積蓄着我爛漫的情趣。望着橘紅色的霞光,前方的路帶着朦朧色彩向我延伸。乳臭未乾的我加快步伐,打算與晚霞賽跑,我興奮地叫喊着,拼盡全力地揮舞雙臂,卻總是輸給晚霞,我毫不氣餒,也從未責怪它們。

  回味起來,這點爛漫真讓人莞爾一笑!

  漏沙難留,雖然我已經長大了,但我希望快樂能永駐人生,哪怕活到九十九歲也能擁有

  一顆天真無邪的童心!

  初一:黃一丹

您正在瀏覽: 搖曳在夢裡的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曳在夢裡的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