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裡北方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北方的冬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生長在南方的孩子,從來沒有見過北方寒冷的冬天。今晚我早早就進入了夢鄉,在夢裡,冬姑娘帶我到北方去看雪……

  在北方,寒冷的冬天已經到來了。早上,呼呼呼,寒冷的北風吹在人們的臉上,像刀割一樣。青蛙不再唱卡拉OK,樹木像一把把光禿禿的掃把,上面結滿了冰凌。只有傲梅最堅強,別的花朵都耐不住嚴寒,傲梅卻堅強地挺立在枝頭。草地上,雪孩子頑皮的把自己的雪花灑在小草上,像鋪上了白色棉被似的。中午,孩子們兩個一夥,五個成群,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滾雪球。晚上,大家圍在一起烤火爐,孩子們纏着老人講故事。送煤工人把煤炭分發給一戶戶人家,真是“雪中送炭”呀!

  冬天,是一位不愛說話的老爺爺,但在它的肚子里,卻經常充滿歡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夢裡北方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北方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