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眼睛里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眼睛里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漫漫長夜之中,陪伴着我的只有孤獨與寂寞。月兒消失了,星兒不見了,蟬兒也撤去了鳴叫,留下我一個人在夜晚的燈光下孤軍奮戰。黑夜中,傾聽着李煜“問君能有幾多愁,恰是一江春水向東流”的感嘆,不由得升起一種同病相憐的感覺,我的愁就如同那春水一般,源源無盡頭。因為,我發現,我在父母眼中就像那分數機器,不管是開口還是閉口都是分數。低下頭拿起筆,我依舊在這書山之中迷茫,在這題海之中苦想,在這感悟之中頓悟。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家中早已夜深人靜只剩我一人了,孤寂也緩緩的爬上心頭不住的擴大。突然,門開了一條縫,我在鏡子的反射中看見了一雙眼睛。啊!那不正是母親嗎?那一雙黑白分明的眼睛,不再像記憶中那樣充滿了歡樂,原來不知何時母親的眼睛早已布滿了疲憊與滄桑。我帶着微微疑惑看向那雙讓我些許心痛的眼睛,咦!那雙眼睛正用着一種我看不懂的眼神看着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睛早就蓄滿了淚水,可我卻並不覺得痛苦,反而覺得很開心。手悄悄地放上胸口,呀!是暖的啊!我看像鏡子,只看見了我的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只有我知道,在我看向那一雙眼睛時,我心底的那一塊柔軟已經被觸動了,我發現了一個偉大的真理。母親的眼神見證着我們一步一步的成長。母親的眼淚為我們指出一點一點的錯誤。母親的眼睛為我們呈現出整個愛的世界。

  初二:李文靜

您正在瀏覽: 母親眼睛里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眼睛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