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就像那杯牛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就像那杯牛奶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母愛深,像那不見底的大海。”有人說:“母愛闊,像那無邊無際的天空。”而我說:“母愛濃,似那香濃的牛奶!”

  一天,我醒來一看,呀!不得了啦!已經六點四十分了,我趕緊穿好衣服,補着昨天沒做完的功課,寫完了,抬頭一看,10分鐘過去了。收拾收拾去上學吧!碰巧遇到媽媽從廚房走出來。“瑩瑩,快喝了這杯牛奶,喝完了就去上學。”我撒嬌地說:“不行了,我要遲到了,快點走吧!”

  媽媽的臉立刻由晴轉陰,厲聲喝道:“什麼?不吃早飯怎麼行,就算遲到也得喝,今天你必須把這杯牛奶喝完,不然你就甭想去上學了。”

  我萬般無奈之下,只得把這杯牛奶吞下了肚,嘟囔着走出了家門,滿肚子都是對媽媽的抱怨與不滿。

  第二節課下課,我發現有一位同學體力不支,都快站不穩了,便連忙把她扶進王老師的辦公室,王老師說是因為沒吃早飯才引起體力不支的。我猛然地想起那張嚴厲的臉背後蘊藏的是什麼。

  母愛濃,似那香濃的牛奶!

  初二:李瑩瑩

您正在瀏覽: 母愛就像那杯牛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就像那杯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