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愛永駐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永駐心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迷惘 

  搜索着過去的記憶,卻發現自己失去了他們。原來那些自己認為很深刻的事,現在卻遺忘了。 

  我有些迷惘。時光飛逝,我卻好像什麼都沒有收穫,過去的時光對我來說就像一張最珍貴的畫卷,而我卻粗心的弄丟了它。頹然坐下,懊惱地扯着頭髮,卻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憶起 

  那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不知為什麼記得。一年夏天,爸媽教我騎車。騎車的要領我都記住了,爸爸也示範了,可我就是學不上。一次次跌倒,媽媽也一次次地鼓勵我站起來。父親好像有些不耐先走了。我心裡有些憎恨他的離開。那一天,車沒學會,我有些沮喪地回家了。在家裡的桌上卻看到了一些紗布,一瓶紅藥水和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上一些藥水,免得發炎。”回身對上父親關懷的目光,我領略了父親的害羞和對我的愛。 

  收藏 

  打開了記憶的閘門,一件件小事憶上心頭,才發現自己原來記得如此的多,而那些以前自己認為重要的事卻忘了。這是為何?暮寢而思之:原來那些事雖小,卻充滿了愛,它們也因為浸透着愛而有價值。 

  拿一塊媽媽買的餅乾,喝一杯爸爸泡的茶,才發現;因為愛着,所以記得。今天我收穫了唯美,因為我找到了記憶的色彩,雖樸實無華,卻彌足珍貴,我會將它永遠收藏在記憶的錄像中,不斷回放。 

  愛,無處不在,許多事都值得收藏。

您正在瀏覽: 讓愛永駐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永駐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