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之心永駐心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永駐心中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他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姿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擎的友情,因為感恩才會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有一個節日是值得大家慶祝的——“婦女節”,所有媽媽的節日,有一個人永遠值得我們感恩——我們的媽媽,一個多麼響亮而又親切的稱呼。 

  對於我的媽媽,我無法真切的用語言來形容,不過那件事讓我永生難忘,可以對媽媽有一點了解。 

  那天,我們一家開開心心地吃完晚飯,我呢,由於明天要期末考試一早就去複習了。這時,媽媽的胃病又複發了,較之原先好像嚴重了很多,看着疼痛萬分的媽媽,爸爸不得不把媽媽送往醫院。開着此事的媽媽,我也真想一起陪她一起抗戰病魔,爸爸讓我留下了,因為他考慮到明天...... 

  晚上,月光溫和地灑在河面上,此時夜晚靜的嚇人,連窗外樹葉的沙沙聲都聽得一清二楚。今晚我過得很煎,一個人在家難免會感到孤獨。我也沒有心思再去複習,平靜地躺在床面上,腦海中不時浮現出一些快樂的時光,有時還會被自己那幼稚的行為而哈哈大笑,不知不覺中我以進入甜美的夢鄉...... 

  凌晨,太陽公公還在沉睡中,我趕忙來到樓下。等了足足半個小時,我盼望會有一個熟悉的身影來到我身邊,我期待着。小鳥嘰嘰喳喳地吵個不停,他似乎在告訴我考試快遲到了,“她”不會出現的。當我關上門的一瞬間,打算要放棄時,我身後的依靠——媽媽出現了。我激動的不知所措,當我看到媽媽那被針扎過的手上,又紅有腫,還用藥貼包着棉花。那雪白的棉花上還透着一些血跡,媽媽趕忙用手捂住,我衝上前去抱住了媽媽,我倆眼裡透着晶瑩的淚珠,頃刻間掉了下來。媽媽慈愛的撫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孩子對不起,今天你考試,媽媽昨天沒有好好的陪你,我知道現在你最想聽媽媽鼓勵你對你說“加油”對嗎?媽媽謝謝你你也要對自己有信心。“我深刻的點了點頭,心想有媽媽的支持,鼓勵我一定能考好的,一定不會讓媽媽失望的。我笑眯眯的看着媽媽,心裡卻深深留下了感動的淚......這時爸爸突然趕來,讓媽媽上車,我好奇地問:“爸爸,媽媽不是出院了嗎,你們還要去哪?”爸爸突然變了臉,沉重的說:“你媽媽為了讓你考出好成績,為了不讓你擔心,為了不讓你緊張一大早就堅持出院,就為了和你說這幾句話,我們還得趕緊回醫院。”聽到這,我被媽媽的舉動深深震撼了,趕緊讓媽媽回去,並不時的說“放心吧,我會考好的...... 

  看着漸漸離去的背影,溫暖的話語在我耳邊迴繞,媽媽的話讓我更加有信心,更有必勝的把握。 

  媽媽,你對我的愛是多少金銀珠寶都不能替代的,雖然現在我不能給豐衣食足的享受,我想在不久的將來這一切都會變成現實的。對我的好,一點一滴都銘記在心,現在我只想用最優異的成績來一點點的報答您。 

  在這值得祝賀的節日里,媽媽祝你"節日快樂天天笑哈哈!”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永駐心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永駐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