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讓感恩之情永駐心靈的路口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恩之情永駐心靈的路口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醫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題記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親情有時不是糖的滋味,而是橄欖般的回味,咖啡式苦澀中的一縷芳香。這“剪不斷,理還亂”的親情讓我們的血脈靜流過歲月,給了我們最真實無暇的圖騰。我們可以坐在親情這條小舟上如爐火如綠陰點點滴滴稀釋在每一個平凡瑣碎的日子裡,我們亦可以靠在親情這棵兀立荒原的大樹下和天地的風雨和唱。 

  在苦難而又美麗,漫長而又短暫的人生里,史鐵生感謝母親“在生命最狂妄的年齡殘了雙腿”時用孱弱的身軀推着他的輪椅,扶持着他完成了生與死的參悟;朱自清感謝父親在他艱苦漂泊的求學日子裡,無言的鼓勵和默默的注祝。 

  感謝媽媽,我的希望來自你,教我愛求真理,照顧我寸步不離;感謝爸爸,我的依靠就是你,讓我無憂無慮哪怕路上有多崎嶇。天倫幸福日子裡無怨無悔盡心儘力,只要我快樂健康你們就歡喜,爸媽謝謝你們,這世界變美麗只因為有了你們。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一個人沒有朋友,就像生活里沒有陽光。朋友,感謝你們給了我清新的思想,給我充沛的體力,如那寒冬的炭火和炎陽下的濃郁。雖然我們的友誼之樹並非總色彩繽紛,有時像那黃沙中生長的麻黃,但沒有水夜蔚然成陰,鬱鬱蔥蔥。友誼是紐帶,聯結着年輕而滾燙的心,是彩虹,折射青春熠熠的色彩,感謝你,給了我食糧,提供了生的力量和勇氣。歲月的大浪淘盡了泥沙,把真誠留給了我們,這友誼勝過美酒,黃金永遠令人陶醉,永遠熠熠閃光。感謝你,在我慘遭失敗而沮喪痛苦時,在我取得成功而驕矜得意時,你給我指明了方向,給;了我真誠的慰藉,滋潤我無助的心靈,溫暖我寂寞的心,給了我熱情的擁抱。感謝你,讓我沐浴在溫暖的艷陽中,徜徉在和煦的春風裡;感謝你,在那山重水複疑無路,指引我走過柳暗花明。 

  歲寒知松柏,患難見真情。朋友給了我堅實的依靠,與我同嘗甘甜,共享雨露,共擔苦難,以生命來踐行時我的承諾,伴我共走人生風雨路。 

  生命誠可貴 

  小鳥說,感謝天空,給了它飛翔的幸福;花兒說,感謝雨露,給了它吸吮的幸福;課堂中的學子說,感謝書本,個了他遨遊神氣知識的殿堂,豐富精美的作品。 

當無情的病魔摧折了我正待高飛的雙翅,當失敗的噩耗再一次滾過我單薄的脊樑,我依然要感謝光明。海倫?凱勒曾說:“當你為沒有一雙美麗的鞋子而哭泣時,你該為你有一雙可以穿鞋子的腳而感謝。”她雖是一個重度殘疾的少女,但她依然懷着感恩的心而面對原本不公的天賦,甚至感謝上天詞語她的不幸。 

琦君說:“眼因多流淚水而愈益清明,心因飽經憂患而愈益溫厚。“眼睛應該感謝淚水給了它清明,心應改寫憂患給了它溫厚。 

感恩生命,感謝生命給予我們的一切恩賜,包括苦難。 

感時花濺淚 

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擁有用一個大自然,就應該同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生活中的每一天。 

感謝生活,給了你風和日麗,給了你大雨滂泊;感謝生活,給了你平川坦途,給了你懸崖峭壁;感謝生活,使我在失敗里砍刀差距,不幸時得到慰藉,寒冷中獲得溫暖,激發我挑戰困難的勇氣,獲取前進的動力。 

讓感恩之情永駐心靈的路口,這個社會就會如一部和諧的交響樂,就會演奏出動聽的樂章。 

讓感恩之情永駐心靈的路口,美好的人間就會春色長駐,風光無限。

您正在瀏覽: 讓感恩之情永駐心靈的路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恩之情永駐心靈的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