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太陽照耀過的地方,就有溫暖的感動,日升日落都會折射出最燦爛的光芒。這“光芒”使世間沒有陰暗的角落。它是人生中無形的  財富,同樣也是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它的名字就叫作愛。

   我愛這人世間的一切:我愛連綿起伏的群山;我愛叮咚作響的小溪;我愛胸懷寬廣的大海;我愛群星閃耀的夜空……

   在我看來,人世間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在太陽的照耀下,即使是一滴水也都會閃爍着無窮無盡的色彩。其實就如小仲馬所說:“生活是可愛的,這要看你戴什麼眼鏡去看它!”又如屠格涅夫所說:“人人都在生活,但是只有少數人熟悉生活,只要你能抓住它,它就會饒有趣味!”所以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熱愛這泥土的芳香,又有什麼理由不熱愛這沾滿晨露的小草,又有什麼理由不熱愛這美好的生活呢?

   其實有時候愛只是父母的一聲叮嚀;有時候愛只是老師一句關心的問語;有時候愛只是朋友的一個眼神;有時候愛是……

   愛沒有國度,沒有界線,可以穿越時間和空間,所以擁有了愛便擁有了一切。

   世間最寶貴的財富就是擁有愛和學會愛,因此無論愛與被愛都是最幸福的!“我在愛的人間長大,長大的還有我的堅強,只要我心中有個‘太陽’,心靈就不會黯淡無光!”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