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你微笑了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微笑了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非常富有但很憂鬱的富翁,遇到一個小女孩,小女孩用天真的眼神望着他,給了他一個很甜美的微笑,富翁望着女孩天真的面孔,豁然開朗,開始尋求夢想和快樂,臨行前,他給了小女孩一筆巨款。

  小女孩用微笑換來了巨額的財富,點燃了富翁幾乎化為灰燼的心靈,讓他再一次有了快樂,擁有了希望。這就是微笑的力量。

  微笑是最好的名片。曾經有一家印刷廠的廠長,事業做得很大,一提到他的企業,同行中沒有不知道的。他經商有道,社交場合更是應付自如、左右逢源。但他不管做什麼,總是繃著一張臉,不苟言笑。時間長了,廠里的技術骨幹紛紛跳槽,不管採取什麼挽救措施,都不見效。2年後,他不得不把經營了七年之久的企業抵押出去。經過反思,他找到了創業失敗的癥結所在—缺少微笑。於是,他到一家晚報搞發行,並特地印製了獨一無二的“微笑名片”,上面除了姓名和聯繫電話方式外,只有一行醒目的字:“你微笑,世界也微笑。”於是,微笑是他給客戶的第一印象,久而久之,每一個客戶在接收報紙時也會微笑。因為這樣的微笑,他在短短8個月的時間裡,就再次把事業做的紅紅火火,成為行部的總監。

  一抹真誠的微笑,成就了一個人的第二次創業。那微笑是什麼?微笑是把失敗化為成功的靈丹,不是有一句話說:只要笑一笑,就沒有什麼大不了。

  誰都知道在泰國商界上擁有一個億萬資產的風雲領頭人物—施利華。他曾在1997年的一次金融危中破產了,但面對失敗,他只是會心的笑了笑,說“好哇!又可以從頭再來了!”於是,他從容地走進街頭小販的行列叫賣三明治,在面對每一個嘲諷他的人,他都對之一笑,也因此也得到更多人的尊重……就這樣,他靠三明治實現了東山再起的夢想。1998年,他在泰國《民族報》的“泰國十大傑出企業家”中名列榜首。

  “用微笑面對生活,世界將更美好”。我相信“微笑,比什麼都重要比世界還更美妙。”

  當自己不開心時就嘗試微笑;當自己疲憊時就嘗試微笑;當自己想發脾氣時就提醒自己要笑對人生。早晨起床時,讓自己面對鏡子朝自己微笑,開始過幸福的一天;洗刷完畢后,朝爸爸媽媽微笑,讓爸爸媽媽欣慰;在飯桌上,朝爺爺奶奶微笑,讓他們開心;出門遇到人微笑,給人留下美好的瞬間,創造更和諧的軟環境;工作交談時,面帶微笑,增強我們的信心;與同學交往時,更要面帶微笑,化解之間的矛盾,加深友誼;讓我們對周圍的一切面帶微笑,開闊心境,忘記煩惱。慢慢發現愛和美的存在,用心體會生活。

  讓我們每天都問自己:

  “今天,我微笑了嗎?”

  吉林省樺甸市第三中學初二:張鏡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微笑了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微笑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