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掌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掌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為了讓媽媽在這天休息好,我決定自己給全家做早飯。

  來到廚房,我先打了3個雞蛋,敲開雞蛋殼看似簡單,但實屬不易。有時雞蛋殼會掉進碗里;有時蛋清會灑在地板上;還有時蛋殼上沾了許多蛋清……我拿了一雙筷子,在碗里快速地旋轉,不一會兒蛋黃和蛋清就均勻地混合在了一起。隨後,我拿出了3根肉腸和半根西葫蘆,細心地切起來。儘管我很專註,但切出的菜絲和肉絲還是參差不齊,很不美觀。最後,我還是把它們和蛋液混合起來,又加了一些面,和成糊。到此,我的準備工作可以告一段落了。

  我從冰箱里拿出了一小塊黃油,小心翼翼地切了一小片兒,生怕切多了,口感油膩。我先把電餅鐺插上電,等它燒熱了,放上切過的黃油,再倒上面糊,用飯鏟攤平。不一會兒,稀軟的麵糊就伴隨着“吱吱”聲煎了黃色的小餅,餅邊卷了起來,中間鼓了起來,我用鏟子給它翻了個兒,金黃色的蛋餅散發著誘人的香味,真想馬上咬上一口。可是我要留給大家,讓大家嘗嘗我的手藝。

  大家品嘗着蛋餅,都誇我能幹、懂事。

  有句詩寫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小草般的我們怎能報答偉大母親的恩情呢?但我要用行動去努力幫媽媽多分擔一些。

  北京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秦巧琳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掌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掌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