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牛奶和雞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和雞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哎喲,就再吃一點嘛。”媽媽用一種“幼稚”而又懇求的音調對着我說。我盯了牆上那面該死的鐘,“媽,沒時間了。”我說著把腰彎下去系鞋帶,一個準備起跑的姿勢。“那好吧。”媽媽似乎生氣而又失望,“自己出去吃點兒什麼吧。”我“嘣嘣”地跑下樓去,儘管到處是煩躁的怨罵聲,不過我不在乎,管什麼三七二十一,別遲到才是萬歲。擠車,佔位置,下車,奔跑。眼看學校靜靜的出現在眼前。呵,那個歡喜的樣子乎。什麼小C,阿A,什麼奇怪的同學,通通出現了。一面用最大的聲音在冷冷清清的校園回蕩着,一面談論着昨天的數學題,一面相互聽着對方的肚子在咕咕的叫。“耶!”一聲古怪的聲音,“明天是星期五了哦。”;“啊,別那麼激動嘛。”我拍了拍阿奇的肩膀。“呵呵,看什麼呢?”她從我手裡搶過那本歷史書,“喲,看歷史?”她用一種幾近不可思議的聲音說。“呵呵,本小姐就愛這科怎麼著?”我笑道。

  “乎,本小姐最討厭這科怎麼著?”她也笑了。她頒了頒手指,一副猶猶豫豫的樣子,“呵,肚子餓了。”“想媽媽的牛奶雞蛋啦?”“啊。”“差不多啦。”

  “是不是後悔沒吃早餐?”

  “即使後悔。”她說,“明天還是老樣子的。”她笑了笑,拉着我走開了。

  媽媽無論多久,她都會為我而早早起床給我做早飯。而我,幾乎是用“沒時間”來打發這頓早餐。那麼冷的天,媽媽為我做的早餐,就被我一句話冷落到了很遠的地方。那隻不過是一頓早餐而已嗎?

  我思考着。“喲,再吃一點嗎?”“啊,媽。”我轉過頭去,媽媽依然一副懇求的樣子。“呃??”我看看錶。媽媽的頭微微地低下去,她是很失望的。“好啦,我再吃一點點?”“啊。”媽媽在我早餐時,露出了久違的微笑。

  我思考着。那不過是一頓早餐而已嗎?

您正在瀏覽: 牛奶和雞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和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