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牛奶和綠茶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和綠茶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牛奶和綠茶的滋味 

  世界上的味道都是酸、甜、苦、辣、咸。而牛奶和綠茶的味道大家一定都嘗過。我不喜歡,但又愛,因為這是牛奶與綠茶對我的愛。 

  兒時,我喜歡牛奶的味道,甜甜的,對我關懷倍加。累了,餓了,渴了,她都在我身邊。我對她產生了依賴。 

  兒時,我討厭綠茶的味道,澀澀的,苦苦的,對我嚴厲。累了,他叫我堅持;餓了,他叫我忍着;渴了,他扔瓶水給我,喊着繼續。 

  小學,我既喜歡又不喜歡牛奶加綠茶的味道,又甜又澀。快升入高年級時,牛奶天天必須喝,說:“增加營養,好好學。” 綠茶夜夜灌我喝,說:“提神,認真做。”要不是牛奶和綠茶,我的成績不會提高;要不是牛奶和綠茶,重重的眼鏡不會架在我的鼻樑上。 

  上初中了,我開始討厭牛奶了。很甜,很黏。早上去上學:“乖,聽話,把這牛奶喝了,身體好,才能好好學習……” 我不耐煩,轉身就走,身後傳來一陣抱怨:“這孩子,越大越不懂事了!” 

  初中時,我開始喜歡綠茶的味道了。考差了,他會狠狠的罵我一頓;考好了,又會好好獎勵我。累了,遞給我:“喝,提神!”這時,綠茶是清爽的,微香的,讓人品味。 

  也許高中,我不喜歡牛奶,也不喜歡綠茶,喜歡飲料了。那時,也許我會遠離牛奶和綠茶到外地去,既喝不到牛奶,也沒有綠茶,也許會忘記他們的味道,只是偶爾品一品劣質的牛奶和綠茶,想起記憶中朦朧的牛奶和綠茶。 

  牛奶是媽媽,小時候依賴而長大不耐煩的媽媽;綠茶是爸爸,小時候害怕而長大喜歡的爸爸。在你成長的過程中,默默地接受着爸爸媽媽對你的關懷,正如你默默地吸收着牛奶和綠茶對你的營養,他們卻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牛奶和綠茶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和綠茶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