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裡,太奶奶和時間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太奶奶和時間對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裡,太奶奶和時間對話 標籤:和時間賽跑作文 太奶奶作文 夢裡作文 對話作文

夢裡, 太奶奶和時間對話 

  501 班 施展 

  太奶奶是一個心地非常善良的老人,可是不久她去世了。就在她去世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太奶奶站在老家門前的一棵老柳樹旁,低聲地對時間說:“再讓我做一次少年吧。”時間說:“不能,不能再返老還童了。” 

  於是,太奶奶用懇求的語氣對時間說:“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呢。”時間說:“你已經度過了你所有的時間了。”“那麼,你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我一定會非常珍惜的。”太奶奶哀求着說。時間平靜而嚴肅地說:“我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太奶奶要向遠方走去。我着急地喊:“太奶奶,你別走!” 

  太奶奶慢慢地轉過身,擺動着她那蒼老的手,對我說:“謙謙,記住,你一定要珍惜時間啊!” 

  ......我醒了,眼淚止不住流了下來。心想:我怎麼會做這麼一個夢呢?大概是我最近看了《和時間賽跑》這篇文章在夢裡的感悟吧。

您正在瀏覽: 夢裡,太奶奶和時間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太奶奶和時間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