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鼠狼和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和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動物樂園裡,在那長滿翠竹的小院里,住着一隻小巧玲瓏的母雞。金燦燦的羽毛,紅艷艷的嘴巴,一副好媽媽的樣子,風靡全球的母雞。

   一隻黃鼠狼早就盯上了這隻肥嫩的母雞。他眼珠子一轉,壞主意就來了。他故意踢壞了小母雞家的幾根欄杆,又裝成木匠來敲門。

   “請問,雞大嬸在家嗎?我是木匠,來給你修柵欄的。”母雞大嬸高興壞了,馬上連蹦帶跳地請他進了門。黃鼠狼裝模作樣地修修這,改改那,把柵欄裝飾地非常美觀。母雞大嬸高興極了,剛想用雞蛋付木匠的工錢,這時,黃鼠狼把臉一沉,二話不說地撲向母雞大嬸,一把捉住了她,笑哈哈地撕破他的偽裝,叼着母雞回家享受這份大美食去了。

  母雞因為一時的糊塗,就這樣斷送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小朋友們,你們千萬不要像母雞一樣輕易上當受騙哦!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和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和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