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令人大跌眼鏡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大跌眼鏡的遊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的周老師別出心裁地為我們進行了一次有趣的活動,並美其名曰:“看未來文學家的肖像”。 

  活動的規則是讓我們四位學生輪流在另一間房間觀看“未來文學家的肖像” 。看完后在其他三位同學的面前只許做一番觀后的表情表演,不能說話,然後再走回座位。 

  第一個去的是黃哲宇,只見他走進去后遲遲沒有出來,只聽見傳來他連連央求老師“再看一遍”的聲音。究竟是什麼讓他如此一見鍾情,不肯離去呢?我感到十分地好奇,心想:也許是一張英俊的照片吧?不久,他緩緩地走了出來,臉上露出傻傻的笑容。看着他那開心的樣子,我更加肯定了我的推論的正確性。 

  第二個去的是周逸才,他十分興奮地走進了老師所在的房間。不久,他便垂頭喪氣地走了出來,低着他的小腦袋,不斷地嘆着氣。怎麼這麼憂傷呢?不是一張英俊的大帥哥的照片嗎?難道被老師換成了醜八怪啦?我真的感到十分疑惑。 

  第三個去的是李逸文,他雖說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但是在他看過之後,回來的表情更加令人大跌眼鏡。他雙手捂着臉,低着頭,說著:“天啊!”我對他的表現更加感到一頭霧水,難道這世上真的有那麼醜陋的照片嗎? 

  最後一個去的自然也就是我了。我好緊張,心跳得很快。不知老師給我看的究竟是怎樣一張照片?哪知到了老師身旁一看,我感到大吃一驚,心裡的疑惑頓時全部解開,看着這幅肖像,我心裡欣慰極了,帶着笑臉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你想知道老師給我們看的是一樣什麼東西嗎?想知道看了一樣東西之後四位同學的表情為什麼不同嗎?讓我來為你揭曉吧!其實老師給我們看的是同一樣東西——鏡子。 

  老師真是“別有用心”啊!借這次活動來鼓勵我們大家,希望我們一個個都能成為優秀的作家,給我們打氣,增添我們的信心。老師,您的良苦用心,我們一定會牢記在心的,我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令人大跌眼鏡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大跌眼鏡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