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若是上有一個人擁有使人化繭為碟的力量那麼這個人一定是她——我的班主任相老師。——題記

  我並沒有出眾的外表流利自如的口才,至少在我升初二以前就這樣自卑的認定自己。如果把87班比作是一棵大樹的話,我就是其間的一片最不起眼的樹葉,從冬到秋,一個人獨自經歷這從抽芽,成長,搖曳到最後墜落的過程。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那是一種盲目,消耗的狀態。誰不想被人關注呢?可誰有是那能夠賞識我的伯樂啊?

  不管你是成是敗,時間都不會為你停止,轉眼間我已走過十五個春秋,我升入了初二見到了相老師,她也很平凡寬寬的額頭高高的鼻樑顯示出東方才女所特有的聰慧

  坐在最後一排也就是離‘衛生角’最近的我獃獃的望着她。我好希望她能走過來哪怕給我一個微笑我也會激動老半天。可她則么會明白我所想的呢?這簡直是一中奢望。

  就這樣第一節課就這樣結束了。原本就多愁善感的我此刻心情很是沉重好像在流淚。對於接下來的語文課可我也無心聽講,在她教我們翻譯《傷仲永》是我竟然誰着了死虎還夢見了我的伯樂,不知過了多久,我被她叫醒,雖然,心裡有點還怕但年少親狂的我想起上節課她對我冷漠的態度,就挺直腰板也不回答她的問題。其實我是不會,對文言文我本來就一竅不通。此時我的臉還是燙燙的,我心裡也挺不是滋味的。開學第一天就出了洋相。哎,以後可有好日子過了。可這個常居老師心中“好忘角”的我也該習慣了吧。

  後來發生的事更是讓我無法想象,儘管她說對每一位都是一視同仁,但對我這個灰姑娘他似乎偏袒了一些,在以後的日子裡她對我傾注了更多的關愛,每節語文課她都會向我提問,我也因此而提高了注意,再加上她的鼓勵我的進步也是突飛猛進。最重要的是在她叫我語文時哦的語文的了全校第一的好成績,作文也在全市獲得了大獎。我做夢也滅想到我回去的如此輝煌的成績,不僅如此,現在我每天都樂呵呵的,人緣也出奇的好。

  她就是我的伯樂,她就是我一直尋找的那根可以將我的人生燃初美麗的火柴。

  司馬初中初二:詠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