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生不忘的大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不忘的大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生不忘的大嬸 

  黑髮中夾雜着幾根銀絲,帶着些許皺紋的臉龐,滿臉着急的神情,一雙小小的眼鏡,個子矮矮的,胖胖的。這就是我記憶中,那位難忘的大嬸。 

  那天,在我剛踏出校門的一剎那,原本萬里無雲的天空轉眼下起了傾盆大雨,着急的我顧不得多想,騎着自行車就在公路上飛奔起來。 

  雨水順着臉頰流了下來,眼鏡上也布滿了大大小小的水珠,眼前的景物似乎變得有些模糊,但迫不及待想回家的我,卻絲毫沒有察覺到危險的臨近,依然飛快地轉動着踏板。 

  綠色的燈光為我大開方便之門,正當我騎在十字路口中央時,遠處駛來一輛摩托車,它似乎無視我的存在。 

  “嘭!”悲劇在那一刻上演了,我可憐的躺在公路的一邊,嘩嘩的雨水似乎也在為我的遭遇而哭泣,一雙雙腳步在我身邊徘徊,卻沒有一雙停在我的身邊。終於,眼前一片黑暗•••••• 

  我感覺被一雙大手緊緊的抱着,就像抱着稀世珍寶那般。 

  “哎呦,怎麼辦,電梯壞了?”媽媽焦急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沒事,我背上去吧!” 

  “這位大姐,還是我來背吧!” 

  “沒關係,你看起來有些虛弱,我身子骨硬着呢,我來背。” 

  我艱難的抬起眼皮兒,眼前出現一位樸素的大嬸,她眼中的焦急就像怕失去自己的孩子那般,眼皮終於支撐不住了,再一次沉重的閉上了。 

  等我醒來時,已在四面白牆的病房裡了,身邊媽媽守護着我,我環顧了一下四周,那位大嬸早已不見蹤跡。原來那位大嬸本來是想去探望病危中的父親,可看到路邊的我,就通知了媽媽,還及時把我送到了醫院,看到我平安,才急急的趕去她父親那兒。但聽說後來她沒能見上父親的最後一面。 

  那位大嬸在別人眼裡,也許只是一個陌生人,但對於我來說,她是上天派來的天使。在最危難的那一刻,她選擇幫助我這個素未蒙面的陌生人。 

  我想,在我以後的人生當中,將有許多人闖入我的世界,但隨即被記憶的沙灘掩埋,唯獨這位大嬸,我想她的容貌會一輩子刻在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一生不忘的大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不忘的大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