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嬸,請你住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嬸,請你住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事情雖然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可當時的一幕卻始終定格在我的腦海中。

  一天中午,我看見一位身穿花案色大襖的大嬸一手拿着火鉗,一手提着一個紅色的大水桶正站在河堤旁。仔細一瞧,只見裡面全都是一些飯店剩餘的垃圾袋和一些髒東西,十分噁心。 

  只見大嬸活動活動了手臂,便掄起火鉗,用火鉗夾起一些塑料袋,手臂向前一揮,塑料袋就被甩進了河中。她的速度可真快,還沒等我眨眼,又有兩個塑料袋被丟進河中。 

  不過一會兒,河堤上、河水裡到處都是塑料袋。它們有的掛在河堤中間的樹枝上,有的浮在河面,還有的粘在河堤的石頭上。這些塑料袋破壞了城市的環境,又污染了河水,真是罪孽深重! 

  河水奔騰着,塑料袋也隨之而去。我不敢正視眼前的一切,只是有種莫名的氣憤湧上心頭。 

  看着來往的行人,似乎並不把這件事放在眼裡,還是有說有笑,若無其事的走着。這位大嬸,更是一幅旁若無人的神情,繼續着她的“工作”。我實在忍無可忍,真想過去對她說一句:“大嬸,請你住手!”可我畢竟是小孩,估計說了也沒用,只好無可奈何的走了。 

就是這一幕,一直使我難以忘懷。聽說象這樣的一幕幕場景在各個省市縣區不斷上演。我看過有關資料,塑料袋被稱為“白色殺手”,即使一百萬年也不會自動分解! 

 諸如此類的行為會給環境帶來多大的破壞呀!我想大聲吶喊:“大嬸,請住手!請住手吧!”

您正在瀏覽: 大嬸,請你住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嬸,請你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