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嬸,我賴上你了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嬸,我賴上你了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呀,這小子是神經病患者

 "小子,等等.”我衝著前方快要消失的黑點大喊.1.2.3果然那黑點漸漸變回那臭小子在我面前."大嬸,我知道我很帥,也不用那麼追我吧.”我無語,等等難不成他有神經病,從醫院逃出來,所以那些人追他,他才抱我,唉,瞧他長的好看,又那麼年輕這也那可惜了把.真是,我抹了一把淚,恩,好人做到底."小子,你餓了吧,姐姐帶你去吃點東西.”"大嬸,你怎麼突然對我那麼好.”那傢伙立即離我3米遠."哎呀,別管那麼多了,走.”把他帶到麵館."小子,姐姐錢不多了,以後自己保重.”接着一隻手慢慢移向我的額頭."沒病啊.”他嘀咕."你才有病.”糟糕"其實,不是說你有病,是那個那裡的面很好吃哦”面端來.這小子竟指着面對我說"大嬸,這東西能吃嗎?”啊.真可憐,這孩子小時候肯定受過精神虐待."吃吧,放心的吃把.”嘻嘻,裡面放了安眠藥,沒辦法,如果不放葯,哪能讓他家裡人送他回家.慢慢的,看那小子合了眼才把手機拿出來.恩,那個,叫柳白菱的應該行把."啊,人在牛家麵館,快點來接哦.”啊哈哈,小子,你讓我積了德,祝你早日康復哦.

  "蘇橙,怎麼笑的那麼開心.”夜柔跑過來."啊,夜柔你怎麼在我家.” "嘻嘻,來看看你啊,順便告訴你一聲,明天你,我俊顏在城煌舞廳8點見面哦.” 夜柔開心的說道."喲,終於想到我拉,這幾天和學長魚水之歡嘍.”"沒有拉.” "哇,臉紅了,哈哈哈.”

  我的名字叫關星語

 晚上,來城煌舞廳,剛一進門就撞到一堵肉牆,要破口大罵時"小子?”"大嬸?”來人也錯愕地看着我."你,你不是該在醫院接受治療的嗎?又跑出來了唉,孩子,姐姐跟你說,身體髮膚受於父母,你這樣不愛惜你的身體,怎麼對的起你父母,哎,哎,哎,小子,你帶我去哪兒.”他把我帶進咖啡廳"關少爺,VIP包廂在這裡.”等等,少爺,他不是神經病?眼睛里只有兩條長腿走來走去,終於,停住了"大嬸,請解釋一下,什麼醫院治療,又跑出來了.”"你不是有神經病嗎?”我望向他."哈,蘇橙,我鄭重的警告你,我根本沒有神經病!”他沖我吼道."知道知道你沒有神經病,你怎麼知道我叫蘇橙?”我皺眉."大嬸,你艘不知道你的學生證丟了?”"厄...好像把.”我翻了翻包."你,我從沒見你這樣迷糊的人.”"你現在不是見了嗎,對了,那些人幹嘛追你”我衝天花板翻翻白眼."這,反正一言難盡,還有...”他的聲音突然變陰森了."你幹嘛打電話給柳白菱,讓他把我接回去,你知不知道這傢伙特喜歡夜遊,讓我半夜12點與他一起與大海親密接觸,那感覺有多恐怖,知道嗎,大嬸,恩?"那個,呵呵.”接受了他口水的洗禮"我又不認識你.我...”"我的名字叫關星語,懂了嗎,大嬸,真是.”他懊惱的抓了抓頭髮."那我賠償你.”"賠償?”他眼裡閃過一絲精光"做我的女傭.”

  大嬸,我賴上你了

  女傭?切,要不是看在薪水高,才懶得替這小子收拾房間.這小子家也太大了吧.他還說這是方便上學買的 .哼,有錢也不能亂揮霍."喂,喂,大嬸,這玻璃擦的真不幹凈.”隔了10秒"大嬸,這地板能讓人走路嗎.”隔了3秒"大嬸,這桌子還有灰塵.”"大嬸,大嬸.....”這死小子竟喝着果汁躺在椅子上悠閑的指揮?"關星語.”一陣大吼."怎麼,反悔?”他玩味的看着我."不是.”擠出比哭還難看的笑"問你肚子餓了嗎”"還是女傭體貼人,本少爺肚子餓了,快去做飯.”"是”死豬頭,爛豬頭,狠狠地切着菜."啊”今天真是倒霉,切到手指了,血,鮮紅的血,直接暈菜,醒來后就是關星語那張欠扁的臉."喂,大嬸,怎麼樣了.”有沒有搞錯,那傢伙那麼緊張幹嘛,算了,再裝暈."大嬸,大嬸,啊,大嬸,我對不起你,以後不讓你乾重活了,你千萬要醒來啊,你要不醒來,我該怎麼辦,見到你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了你,真的,真的,拜託,大嬸,你一定要醒來.” 額...這算告白嗎."你喜歡我?”"對,我,呀,大嬸你醒了.”接着,就被抱的死死."臭,臭,小子,喘不過氣來了."啊,對不起,大嬸,你好好休息哦,我出去一下.”他鬆開手,體貼的幫我關了門.臭小子竟然說喜歡我,有個又帥又有錢的男友也不錯."叮咚.叮咚.”什麼嗎,這麼快回來了."臭小子,你,啊您,您好.”門口站着40多歲的中年男子."你叫蘇橙?”他坐下."哦,對,對.請問你是.”'我是星語的餓爸爸,希望你離開星語.”"哈,我跟那小子什麼關係啊,我只是他的女傭,伯父你知道那小子嗎我只是不小心把他當成神經病,打電話給那什麼菱的,把他接走,沒想到他還跟我說柳什麼菱的讓他一起夜遊大海,把帳算我頭上,更可惡那碗面3元錢.”'哈哈哈.”那男子大笑,我剛想問為什麼門便被打開了."老爸?”哈哈小子,這女孩不錯,我走了,走就走唄還說什麼"蘇橙,加油.”"蘇橙.”"恩?”"做我的女朋友把.”"那個,我上樓”連忙飛似的跑上樓.好,蘇橙,你躲的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大嬸,我賴上你了!

  PS:這是我寫的字數最多的文章,大家行行好,還有小果果,可為你寫的.快看吶!~~~~

您正在瀏覽: 大嬸,我賴上你了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嬸,我賴上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