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粗心的李大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李大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李大嬸夜裡用完煤氣后,常忘了把總開關關上,直到第二天才發現;有時她一邊燒水一邊看電視,看了一會兒就把燒水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了,結果滿滿一壺水竟燒成了半壺水;燒菜時,她還常把糖當成鹽,把鹽當成糖來用。看,李大嬸做事有多粗心呀!

  有一次,我正在看媽媽燒菜,李大嬸“砰”的一聲把房門鎖上,到廚房做晚飯。過了一會兒準備推門進房時,“哎呀”叫了一聲,“我關房門時忘把鑰匙拔下來了!”李大嬸急得團團轉,不知怎麼辦才好。還是媽媽有辦法,讓李大嬸去請鎖匠來開房門。

  還有一次,正輪到我家收電費,媽媽有事叫我去收。我見李大嬸匆匆從外面進來,便迎上來去說:“李大嬸,我來收您家的電費,12元6角。”李大嬸連忙從手提包里掏出一個皮夾子,隨手拿了幾張鈔票給我。我正要清點一下,她一把捏住我的說:“沒錯,保證不少,快走吧我還有事呢!”

  我已回到家后,把收來的前整理后一算,竟多了五元錢。我挨家挨戶的去問,可沒人說多付了錢,我想,準時李大嬸。

  晚上,我到李大嬸家問她有沒有多交錢。“沒有啊,我怎麼會多交錢呢”“你還是算一下吧”李大嬸打開錢包,數了半天,才喊起來:“呀,是我多交了5元錢!”我忍不住笑了起來:“李大嬸,你真是粗心連多交了錢也不知道。”

  李大嬸太粗心了。這兩件事也算是小事,如果因為粗心誤了大事,那該怎麼辦?李大嬸粗心的毛病真該改一改。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李大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李大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