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公雞和鴨大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和鴨大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着一隻善良的鴨大嬸,和一隻可惡的大公雞。大公雞每天都去欺負鴨大嬸的孩子。

  有一次,大公雞去鴨大嬸的家,把鴨大嬸的其中一個孩子,拿到高處狠狠地一摔,鴨大嬸的孩子頭破血留,鴨大嬸先把它的孩子埋葬的起來,從以後鴨大嬸天天以淚洗臉非常傷心。有一天,森林火災了,美麗的森林都被火海重重包圍着,許多動物都逃走了,因為想到另外一個森林要經過一條小河,能飛的都飛走了,會游泳的也遊走了,鴨大嬸也帶着她的幾個孩子遊走了,鴨大嬸游到半路時,它聽到大公雞在喊”;救命啊!救命啊!”鴨大嬸想:救不救它呢?如果救,他以後再來欺負我的孩子怎麼辦?如果不救,我不是比大公雞還壞?算吧,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我還是救他一命吧!鴨大嬸先叫它的孩子游到對岸等它,鴨大嬸去救大公雞,鴨大嬸讓大公雞扒在它的背上……

  大公雞得救了,到了對岸后大公雞說”:都是我不好,以前我整天都去欺負你的孩子,我保證以後不會欺負你的孩子了。”

  從此以後,鴨大嬸很忙的時候,大公雞還幫鴨大嬸的孩子捉蟲吃呢!有時,大公雞還幫鴨大嬸帶孩子呢!

  廣東肇慶四會市城中小學四年級:newyork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和鴨大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和鴨大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