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包餃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爸爸媽媽都在家,媽媽問我們想吃什麼,爸爸說,好久沒在家吃過餃子了,既然今天咱們一家子都在家,那就一起包餃子吃吧。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分工合作。爸爸負責調餃子餡兒,媽媽負責擀麵皮,我則在旁邊打下手。等到爸爸調好了餃子餡兒,媽媽那邊桿的餃子皮也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就一起齊心協力包餃子。剛開始的時候,我包的餃子老是把餡兒擠出來,媽媽就教我,每次不要把餃子餡兒放的太多,這樣子不容易包,於是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果真就成功了。我們三個幹得熱火朝天的,不一會兒就把所有的餃子包完了。

  等到熱騰騰的餃子出鍋了之後我們三個圍着餐桌吃得不亦樂乎,自己的勞動成果的味道真的是好吃極了!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