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網球情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球情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網球王子》這部動漫想必許多人都聽說過,而我對網球的喜愛就是從一部根據這部動漫改編的真人版電視劇開始的。

  其實我與運動本無緣,因為從小我就喜歡一個人悶在家裡,哪也不去。別人家都是家長訓斥孩子的貪玩,而在我家,則是爸媽央求我出去轉一轉。不管他們使出什麼殺手鐧,或是強硬逼迫,或是物質利誘,或是軟磨硬泡,我一概不放在眼裡。為此,我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小學體育成績一直在B、C徘徊。

  那個暑假,一種奇妙的緣分讓我遇見了這部電視劇。剛打開電視機,就看到一個少年,只用一個球拍和一隻腳夾起球,輕輕一打,球便準確無誤地飛進了遠處的筐里。出於對那名少年的好奇,我便繼續看了下去。誰知到後來,我竟一直看到了全劇終。裡面的招式都令人眼花繚亂:外旋發球、白鯨、二刀流、邁向破滅的迴旋曲、蛇球……還有裡面球技精湛、驕傲、有勇氣克服困難、敢於追求夢想的龍馬,團結互助的青學隊員,都深深吸引着我。這時,我突然產生了學網球的衝動。這個大膽的想法使我怔住了。但我的想法很快就得到了爸媽的支持,於是,我的人生從此就與網球有了一個交點。

  本以為打網球很容易,不過就是拿個拍子把球打出去嘛,誰知學起來還真是困難。僅僅是握拍就分為東方式正手握拍、大陸式握拍、半西方式握拍和西方式握拍,光揮拍我就練了一節課。之後學得越多問題也越多,挨教練的罵那是家常便飯,曾經還被罰做徒手揮拍50次,步法練習50次。於是我便發揚“龍馬”精神,愈挫愈勇,終於在一步步提高。很快,正手和反手我便很熟練了,打得也像模像樣了,還得到了教練的好評。從此,我就開始與同學討論網球,一起鑽研ACE球,一起辯論究竟是費德勒強還是納達爾厲害,我也從書蟲變成了體育積極分子。

  自從迷上網球后,央視體育頻道與網球頻道都成了我的最愛,每當遇到大的網球賽事,我更是雷打不動地坐在電視機前聚精會神地觀看;當聽到有人討論網球時,我會無視他人的抗議,自顧自地講我的網球經驗;一拿到那沉重的網球拍,我便會有跟教練PK的慾望……漸漸的,網球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的網球情緣就是這麼神奇,在不經意之間發現,網球,已融入到我的生活中,不可或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球情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球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