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網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網球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打網球 標籤:網球作文 網球王子作文

日記一則 

  6月25日 

  打網球 

  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爸爸來到新修的燕怡園——打網球。 

  網球場很寬大,四周是3米高的綠網,我開始喜歡這建造壯觀的網球場了。進了網球場,看到地上是很硬的塑料塊,接成地磚的樣子,鋪在水泥地上,可以防止積水;網球場的邊上,有4個長條的椅子,還有樣式別緻的照明燈;比體育場的網球場好多了。 

  開始玩網球,感覺很不錯。可是一發球,總是愛出界。爸爸說:小豪,你把拍子拿低一些,少用一點勁,別看球和拍子很重,但只要輕輕一擋,它就可以飛老遠。 

  我一試還真行,要麼怎麼說:“聽人勸,吃飽飯。”玩了一會兒,又有新的問題來了。我跑的速度太慢,所以很難接到球,可是,打網球都是等網球在地上彈起才擊球的,所以我打的球很難過網。爸爸看到這些,總是給我往一點上發球,見我還是不能把球打過網,又對我說:“等到網球彈到腰部的高度再擊球!”聽完這些話,結果我能打幾下球了。 

  我的進步很快。就像從滑翔機到阿波羅號似的。我一定好好練網球。 

  北京市燕山前進中學高宇豪 

  日記一則 

  我到天安門看升旗表演 

  “今天的人真多呀!”我激動地說,身邊的李雲感慨地說:“是的!” 

  此時,我們前進中學的初二的學生來到天安門觀看升旗儀式。 

  我們2點從學校出發,3點來到了這裡;站在馬路的邊上,遠望廣場,人黑壓壓一片,大約有三十多警察在維持秩序…… 

  5點鐘的時候,我們到了天安門廣場;東邊的天空漸漸亮了起來,但是升旗儀式還是沒有開始。廣播里已經念了第二遍規則了,有些同學已經不耐煩了,還有的同學為了爭地吵了起來。5點半鐘,升旗儀式正式開始了,我們首先看到的是國旗班的戰士護旗從天安門走出,邁着整齊的步伐來到了旗杆下,然後是樂隊奏國歌,國旗徐徐升起,最後國旗升起,儀式結束。 

  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參觀了天安門城樓,城樓高34.7米,城樓的屋檐下掛着國徽,城牆上掛着毛主席的畫像,畫像高6米,重1.5噸;在畫像的周圍,寫着這樣的標語:“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導遊又向我們介紹說:升旗的旗杆高32.6米,國旗長5米,寬3.3米。人民英雄紀念碑高34.97米,碑基高3米,有8幅浮雕:如虎門硝煙,南昌起義等…… 

  今天,我很高興;看到了嚮往很久的升旗儀式。我也明白1.5噸的毛主席畫像,體現了全國人民對毛主席的尊重,5米長的國旗體現了全國人民對國家的尊重,比天安門還高的人民英雄紀念碑,體現了毛主席對人民英雄的尊敬!

您正在瀏覽: 打網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網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