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夜裡,我正在睡夢中。突然,聽到一聲震耳欲聾的聲響,我還以為是山上放炮的聲音呢!所以我沒有起來只是又睡了起來,過了一會又開始響了起來,我這才覺得不對勁。然後,起來出去一看,媽媽正在拾衣服馬上就要下雨了,我將要開口說話就下起了雨,雨嘩嘩的下了起來。

  我從屋裡往外看,雨越下越大,先是由濛濛細雨後來轉到傾盆大雨,一上來雨滴很小後來雨點很大。雨點打得盆子有聲有色的響着,好像請來了樂隊來為這美麗的人間唱一首歌,來祝福人們生活愉快。

  雨下的我家院子里都成了河,雖然有下水道但是還是不管用,雨下得大下水道口小所以出去的水並不多。雨連綿不斷的下着,雨越下越大院子里的積水越來越多,水越有20多公分深。

  雨從早晨下到了中午,我們這裡現在是夏季,玉米很缺水現在又下了那麼大的雨現在老百姓到很高興,都說今年能有一個好收成。

  大束中學初二:杜寶騰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