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澀的咖啡<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澀的咖啡<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澀的咖啡<三> 標籤:咖啡作文 苦咖啡作文 咖啡豆作文 喝咖啡作文

  哇!好大的房子,不我家的大好多呢!點點想 

  這麼豪華的房子,誰也沒想到居然只住着一個人--他,好帥,總是穿着一身白,和迅剛好相反,迅總是黑衣行者,甚至他給老師同學的印象都是黑暗的--他很野.與眼前的這個人一比,他們真的好帥:酷酷的髮型,高高的身材,瘦瘦的臉龐,不一樣的是眼前的這個人有着劍一樣的眉和深邃的目光.不知怎麼,點點立刻在心底有了一種感覺,近似敬畏,又似.......她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感覺. 

  點點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又因為他是她的老闆,所以點點在心理給他起了一個名字"老闆" 

  老闆的臉上沒有笑容,他好似一快冰,正在冰凍點點的熱情."我的床,衣服,不準碰,要我發現一點灰塵也別想拿小費!"短短的幾句話卻在點點心中刻上了不可磨滅的印象.老闆走了,點點想:我一定不可以讓老闆生氣,我會做好這份工作的.加油~點點!^_^ 

  點點是那麼得小心翼翼.於是,風平浪靜地過去了幾天. 

  迅知道點點在他家工作,很不安心.他和那個老闆一直都是勢不兩立.這次點點居然在他家工作...... 

  而點點,卻覺得老闆對她的態度越來越好了.或許是她總把健康的飲食拿到他 面前,或許是在早上提醒老闆天氣異常應加衣,或許是......總之,她認為自己做得夠格了. 

  終於,又開學了.點點已經在老闆家工作了五天了. 

  來到學校,剛上課一會兒,老師領進一位學生,是他,我的老闆,他居然呀和我一班,天哪!點點在心底吶喊着. 

您正在瀏覽: 清澀的咖啡<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澀的咖啡<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