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澀的咖啡<2>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澀的咖啡<2>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清澀的咖啡<2> 標籤:咖啡作文 苦咖啡作文 咖啡豆作文 喝咖啡作文

  "你怎麼拉嗎,做這些另人不解的行為,喂,鬆開拉......" 

   呵呵林迅澤竟然毫不理!嗚呼! 

   終於跑回來了,沒遲到.點點還在生着氣呢,可卻發現不困了耶.啊,才想到,咖啡提神拉. 

   下課了,點點來到林迅澤的座位,他 正看着小說,"謝拉,迅哥,我不困了!"點點不好意思的說."不生氣拉,丫頭!"林迅澤邊翻書邊說,"恩""對拉,你以後可不可以不叫我迅哥兒,我可不是魯迅誒!""呵呵,那行,叫你哥吧!""不叫”迅”吧,我喜歡你這麼叫我!"哦好吧,......迅......可有點不習慣啊!"適應就好拉." 

   "恩.呵呵 " 

   真的,點點在迅心中的位置可能就在這時有了大轉變吧...... 

您正在瀏覽: 清澀的咖啡<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澀的咖啡<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