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會有我憧憬的未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有我憧憬的未來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說實話我的壓力真的好大,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現在要面對的是升初中,我有我理想中的學校,我曾經也憧憬着我的未來,可是關鍵時刻來臨了,我有點小悲傷,因為我害怕,真的好害怕,我害怕我的一不小心,會縱使我跌入深淵。可是,我也有很努力,我真的很努力在對自己說:加油哦,我一定可以的!

  如果失敗了,我還會欣慰嗎?我還會幸福嗎?我是不是每天要遭受父母的唾罵呢?可是,我是不是又多慮了呢?好吧,我該忘記一切了,我該奮勇向前了!

  我雖然不知道我的明天是什麼樣子。但是我會為我的明天而努力去拼搏,我知道就算我失敗了,我也曾努力付出過,所以我不會哭泣,我需要用我的堅強勇敢地走下去!

  我不知道我的明天,我也不知道我的未來,但是我可以掌握我的未來,我會很努力學習,忘記一切,真的很努力的,爸爸媽媽,問我加油吧!也請你們相信我吧!

  江蘇省無錫市新區春星小學六年級:陸艷

您正在瀏覽: 我會有我憧憬的未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有我憧憬的未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