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憧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憧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新的未來,新的憧憬!在新的學校里,強有力的競爭是無法避免的,所以,我要“規劃”一下我的“新學校發展路線”! 

  首先,我要脫離小學老師手執手的教導,接軌中學老師快節奏的教學,很多東西要自己獨立完成,還要拓展課外內容,而不是像小學那樣一味的依賴書本知識。其次要多讀課外的書籍,小學里,只要讀懂課本知識就行,但到了中學隨着世界越來越的擴大,教學內容越來越深入,課本已經無法適應我們日益膨脹的需求。通過課外書籍的充電,就變得非常重要,而且不但主課要充電,其他方面的內容都要補充,已達到互通互助的交流。 

  新的學期,我們將開始一種全新的生活,除了個人要經歷一些變化外,我們還要慢慢地離開少先隊,而步入更高的青年團。我們會結識更多的朋友,視野的不斷擴大,會使得我們的人生觀,價值觀,產生很大的變化。在這朦朧和現實轉換的關鍵時期,我要努力的把握自己,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不盲目跟從別人,讓自己的青少年時期如同少年時期那樣多彩,絢爛。 

  再過沒多久,我就要步入中學開始新的生活。我的中學——上海滬東外國語學校,一個有着十幾年優質教學的學校,為我們鋪設了良好的平台,全力輔助我們譜寫更輝煌的篇章,我憧憬着自己就像中國隊在奧運會上那樣一次次地刷新記錄,一次次地創造新的佳績,一次次地超越自我。 

  我滿懷信心和希望憧憬着明天……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憧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