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憧憬(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憧憬(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憧憬(1) 標籤:憧憬作文 憧憬未來作文

  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期盼她的歸來。

  每當我翻來相冊,淚水都會順着臉頰滑落。這並非是我情願的,但我始終堅信着,她會回來的。

  今天,是她離開三周年的紀念日。三年了,她沒有給我寄過一封信,更沒給我打過一個電話。兩年前,她換了手機號。從此,我經常對着手機另一段“對不起,您所拔打的號碼是空號,請核對后再撥……”的聲音道歉。

  如果不是我,她也不會離開。

  為了贖罪,我一頭扎進書堆里,盡最大的力氣彌補着之前犯下的錯誤——我每天不懈地刷題,就是為了能讓她開心,讓她回來。

  可是,沒有用。

  我無數次在她的房間里大喊:“你看,我都這麼努力了,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我恨我自己的心直口快。要不是因為我說話不過腦子,她也不會離開。

  她離開一周后,母親瘋了一般地到處去找她,已經瀕臨崩潰的邊緣。母親曾滿大街地貼尋人啟事,甚至跪着去公安局請求警察幫忙尋找她。但是,直至今天,還沒有任何消息。不知什麼時候,母親開始變得瘋瘋癲癲,有一天見到隔壁老人的女兒回來了,還抱住她哭了,嘴裡念念有詞。後來,隔壁的那戶人搬走了。

  父親也因為母親的瘋瘋癲癲而離開。前一陣子收到父親的短信說,她似乎被賣掉了。原來,這麼長時間,父親只是去打聽她的消息了而已。

  對不起啊!

  我的臉上,布滿了淚水。

您正在瀏覽: 憧憬(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憧憬(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