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末日讚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讚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也好,死也罷,為世界末日來臨的那一刻,究竟是寒風凜冽使你清醒,還是暖流熱焰是你溫存。不如,讓我們一起唱起末日讚歌,把人生的最後一點歡愉留給地球。至少,留了點什麼。

  ——題記

  當瑪雅預言與2012世界末日的風潮來襲,他像暴風雨一樣風靡,又像春風一樣輕柔。對於平常人來說,末日很遙遠,預言只是謠言,是一個又大有空的謠言。末日的潮流襲來的很快,退得也很快。畢竟,末日在平常人心中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畢竟,“錢”“權”才是他們心中的追求。

  人們在末日時抱怨老天不公。到底誰對誰不公?想想那些人,末日時會狼狽的到處逃竄嗎?還是會竭力尋找生命的諾亞方舟嗎?

  地球說:“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掌心。”

  可憐的小人。

  如果真的有諾亞方舟,到底有什麼資格的人才能上去選擇生存,而剩下的人卻等待毀滅?

  每個人都有生存的權利,也有死亡的權利,更有選擇的權利。但唯獨沒有抉擇別人選擇的權利。

  即使真的有諾亞方舟,我不是一定有資格可以上去的人。那麼我想,等待毀滅亦是一件美事。

  在宇宙面前。連星球也渺小脆弱得像一個個肥皂泡,啪的一聲,就結束了。

  很簡單,毀滅只是一瞬間。

  當末日來臨的時刻,我會獨自站在海邊昂起頭來,靜聽末日讚歌悄然在天穹響起。

  十億年的海洋與不可知的神秘智慧,就這樣在剎那間化為灰煙。

  末日來臨,我希望我能像有的人那樣將自己的全部獻給世界。但是,我無能為力。

  其實我可以做的,也只有——與這些沒有資格上諾亞方舟——只能選擇毀滅的人一起——牽着手——唱着末日的讚歌。

  滄海桑田,世事變遷,該走的都要走,該留的都要留。惟有末日,永垂不朽。

  洛陽市第一高級中學初二:王千紫

您正在瀏覽: 末日讚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