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胡槿,你知道嗎?!我在網上看了2012就是世界末日呢!唉~真可惜!我們就要離開了!”聽了,我一愣。“不會吧!?”“說你傻吧,這是瑪雅人的預言!”“切~你還相信那種迷信的東西。我才不信!”聽了我的話,茜茜並沒有卡住,到一本正經的說了起來。 

  “據說啊,是因為人類過度污染環境才導致的!科學家都預測在那一天會有一百種死法,最有可能的是這幾種;1.火山噴發2.地震……還有呢,有的國家秘密製造諾亞方舟,只有那些國家領導人才能坐。如果你是普通人的話,一張船票需要5億歐元!像我們這種普通又沒錢的人就活不了了!”“啊!不會吧!” 

  …… 

  一直以來我都不相信,可是…最近發生一連串的事——青海玉樹的7.1級地震,冰島火山噴發…讓我不得不相信所謂的“預言”天哪!救救我們吧!也許這個“玩笑”開了,人們就知道愛護地球了! 

  早上,我在想…中午,我在想…晚上,我在想… 

  如果這一切的一切是真的,到了那一天我們又該怎麼悔恨呢?!不要展望着明天,從這刻開始…… 

  小讀者們,如果你們不想失去自己的家園,從現在開始愛護你唯一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