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末日》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觀后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末日》觀后感

  

  上個星期五,也就是老師們去聽課的前一天,我和爸爸一起看了這部災難片電影——世界末日

  電影的視覺效果確實讓觀眾害怕,看到那火山爆發,地面倒塌,洪水來襲我緊緊握着爸爸的手沒有放開,心裡不斷祈禱不會有這一天。但就在這種情況下有人卻與死神抗拒起來,與自己的命運搏鬥,試圖改變眼前的一切。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他們成功了,死神畏懼了他們的勇氣,他們改變了自己的命運。一個只賣出500本書的作家在面對災難時他為了家人不顧死活,毅然做出了決定,那就是和家人一起活下去。但途中他們歷經了風險,甚至還因為自己而差點賠上了整個方舟上的性命,不過最後還是因為這位作家的非凡勇氣救了方舟上所有人的生命。從影片中我看到只要肯拿出勇氣所有的障礙都將煙消雲散,阻礙你的人都將畏懼你的勇氣而退步。不過影片還向我們傳達了另一種情況:災難降臨時人類之間將不會有語言的障礙,就算難以溝通,他們的心也會緊緊的連在一起;惡人,好人,貪財的人,忘恩負義的人只要是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安全,能夠活命,儘管代價是付出自己的生命也會毫不猶豫;那時人類將不分種族,不分國家,不分信仰,都將成為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當我們停止為同類拼搏之時,便是我們人性喪失之時!”這是影片中的一句話,也許你聽了以後就會明白為什麼有人願意為陌生人而付出自己的生命。因為所謂的人終將都會有一份善良,一份人性,一份責任。或許有些人容易找到自己的良知,或許有些人的良知就隱藏在身體里的一個角落,只需要等待一份喚醒這份良知的力量就行了!

  如果真有世界末日的到來,你會怎麼辦?我們會像電影里的人一樣成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嗎?我們會不分種族,一起手拉手唱讚歌嗎?問問你的心,問問你的良知吧?看看你會不會為他人而拼搏?他人會不會為你而拼搏?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