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真的有世界末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真的有世界末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聽同學說,2012年是世界末日,山洪會爆發,然後陸地會發生地震,等等一系列的自然災害會一齊發生!這時,我就想,如果真是那樣的話,人類,這麼脆弱的生命,一定會承受不住這麼大的打擊!會頻臨死亡,而且,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會遭殃!這多麼可怕啊!    我的同學還和我說了一個很壞的消息,不過是沒有科學驗證的傳言,現在冰川開始融化了,病毒很快傳遍大地了,沿海的國家開始建設防洪工程了,不過也沒什麼用,抵不住的。英國就是第一個被淹的,不過,中國離那麼遠,應該死不了。最多是被病毒侵犯而已,做好消毒就可以了,不過!冰川那麼大!我可不保證它淹不到中國!我聽完,真的感到很害怕!我想請問一下大家,你們害怕嗎?可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傳言呢?不可能會空穴來風!同學們,老師們,如果你們大家看到這裡,那麼,請想一想,這是誰造成的?我可以告訴你們,是我們人類!設想一番,如果我們不會那麼無知,如果我們沒有奢侈的浪費自然資源,如果我們沒有永無止盡地開發自然資源,如果我們沒有隨便破壞自然植物,如果我們愛護環境!愛護地球!我們應該不會有這種驚心動魄的擔憂吧?    大家,我真的很害怕有一天,地球會滅亡!我請大家不要再傷害地球了!或許我們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還來得及?我們趕快行動吧!這美麗的家園只有一個啊!失去了,就再也不會有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真的有世界末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真的有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